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海南分公司举办责任与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 2012-06-01 12:47:18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5月26日至27日,“责任与使命”主题活动走进椰城海口。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组成员高玉坤教授,海南分公司经理仇海成,公司讲师李华琳,特邀嘉宾陈晓峰、那微、毛贵芬、周永瑶,当地各国珍专营店店长及八百余名新时代人欢聚一堂,共话健康使命与社会责任。
 
\
高玉坤教授作报告
 
  高玉坤教授凭借多年积累的中医药养生知识和经验,结合公司产品向与会新时代人介绍了“药食同源,寓医于食”的理论。实用的知识、生动的事例、悉心的讲解博得了与会的新时代人阵阵热烈的掌声。
 
\
李华琳讲师授课
 
  李华琳讲师紧紧围绕香兰阁品牌自然、养护的核心价值观,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该系列产品的突出优势和卖点,指导大家为更多爱美人士送去希望。
  特邀嘉宾陈晓峰、那微、毛贵芬、周永瑶等分别以各自经历作为切入点,阐述了新时代创业平台的无限魅力,鼓励大家承担起社会责任和健康使命,为“百年国珍”的宏伟基业贡献力量。
 
\
活动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