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吉林延边志愿者迎“六一”送关爱

发布: 2012-06-01 10:37:48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宝健吉林延边州地区的1%志愿者,一大早六点多就乘坐大巴车走进了敦化县希望小学,与学校师生共同欢度六一。
 
\
 
  这三十多名宝健爱心志愿者都是朝鲜族,她们对这次慰问活动非常重视,所有的人都穿着统一的服装——白衬衫藏蓝色西服,女士们都精心地化上了节日的妆容,不论多大的年纪,都展现着阳光般的精神面貌。孩子们以鼓乐队形式热烈欢迎宝健爱心志愿者们的到来。
 
\
 
  爱心志愿者们为孩子带来了图书、文具等学习用品,并为老师带来了润口佳。校长感动地说:“其实村里真的有很多孩子都具有天赋,如果没有宝健爱心人士的慷慨捐助,不会有给他们展示的空间和机会,不会有受到良好教育的机会,很有可能就一直埋没在这乡土村庄。感谢你们对孩子的捐助,给我们这个贫困的小地方带来了希望。”
 
 
  孩子们表演了《金达莱》、《我们的生活多么幸福》等舞蹈,与爱心志愿者们一起欢度节日。爱心志愿者非常感动,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举办的太好了,以后要多参加这样的善举,1%我愿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