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参加邯郸市直销企业约谈会

发布: 2012-06-01 10:24:39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2012年5月29日,太阳神等15家直销企业受邀参加了邯郸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规范直销企业经营行为约谈会”。邯郸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赵文庆、直销监管处处长杨少英、副处长冯书国,邯郸市所辖县(市)区工商局主管领导出席了会议。
 
\
会议现场
 
  会上,赵文庆副局长就邯郸市“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向与会代表进行了通报。他指出,所有直销企业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严格遵循“两个条例”,合法开展经营活动;直销企业及其分支机构,务必加强对经销商和店铺的管理,做到守法经营、自律经营及规范经营。
  各直销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严格自律、规范经营,共促直销市场健康发展倡议书》,并郑重承诺严格遵守“两个条例”,做到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共同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此次会议加深了职能部门对直销企业的认识,也让企业明确了职能部门的监管要求,同时也增进了直销企业之间的经验交流,对促进企业的规范经营和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