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易健集团华中区域战略发展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布: 2012-05-31 10:45:45    作者: 未知   来源: 易健  

  2012年5月13日易健集团华中区域战略发展研讨会,在中国风筝之都——山东潍坊圆满召开。易健集团常务副总裁马郡成,易健集团保健品事业部华中区总监王韬然,大连傻子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资深顾问顾建良,山东省市场经理董明,产品经理丙志红、孙伟等及200余名经销商朋友参加了本次会议。
 
\
易健集团华中区域战略发展研讨会现场
 
  会上,易健集团常务副总裁马郡成针对企业稳如磐石的经营基础、脚踏实地的做事态度及未来企业宏伟蓝图,包括整合、并购、有机生态农业的发展等进行了细致分解,赢得了参会者的赞同与期许。
 
\
易健集团常务副总裁马郡成致辞
 
  山东省市场经理董明针对集团发展概况、企业实力及核心优势进行了系统讲解;山东省产品经理孙伟针对人类生命健康的伟大工程进行了深入解读,并送上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会议中易健生物肥种植的有机蔬菜水果的品尝环节,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顾健梁老师则为所有到场的经销商朋友策划了一整套的创富计划和行动方案,让大家在全新的经济浪潮中找到人生的转折点。
 
\
山东省市场经理董明介绍易健集团企业实力
 
\
山东省产品经理孙伟讲解产品知识
 
  会上,五星红旗在每位朋友的手中依次传递,预示着易健事业必将走进每一位需要爱、传播爱的人手中……“关爱生命、环保地球”是易健人的使命,我们将勇往直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