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出席直企座谈会 忠诚践行社会责任

发布: 2012-05-31 10:42:17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5月23日至24日,由国家工商总局直销监管局主办的首届全国直销企业工作座谈会暨直销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承诺签署仪式在上海市隆重召开。公司副总经理张红、总经理助理程彤伟代表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出席会议并签署了《直销企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书》,在规范企业运作,促进行业和谐发展方面迈出扎实一步。
 
\
张红副总经理发言
 
  在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吴振国作开幕致辞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直销监管局局长张国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企业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直销企业要从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加强对营销人员管理、切实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扎实开展公益活动、积极开展党建工作等六方面着手,全面履行社会责任,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
会议现场
 
  作为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公司副总经理张红作了题为《忠诚践行社会责任 做和谐社会企业公民》的发言。张副总简要阐述了公司成立至今在贯彻国家法律法规、履行健康使命及担当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的种种努力,明确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国企本色,诚信经营,规范运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大做强健康产业。程彤伟总助代表公司签署了《直销企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承诺书》,就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公平竞争、保护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向全社会做出了郑重承诺。
 
\
公司领导参会
 
  多年来,公司始终秉承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品质和诚信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为弘扬药食同源文化和捍卫全人类健康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今后,公司还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推动行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