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2012年养生万里行活动首站圆满结束

发布: 2012-05-31 10:29:30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五月,太阳神2012年养生万里行活动首站——重庆、贵州站圆满结束了,回想起活动中的快乐片段,难免让人依依不舍。5月29日,在伙伴们的共同期待中,第五期视频访谈节目——《养生之旅,从这里开始》如期与大家见面。本期节目特别邀请到太阳神网络党支部书记、营销总部品牌总监白学锋先生,和大家共同分享养生万里行的点点滴滴,畅聊太阳神养生文化之旅。
 
\
视频访谈现场
 
  白总作为太阳神现代养生万里行活动的主要领导,自2011年3月活动开展以来亲自参与了每一站的行程。截止至刚刚结束的2012年首站活动,太阳神养生文化万里行活动走过了山东、河北、东北等12省23市,共举办了6站,总体行程达8000多公里,直接影响人数达2万余人。太阳神养生万里行一路走来,受到了市场伙伴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对太阳神传播养生文化、打造品牌形象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谈及养生万里行的种种,白总娓娓道来,如数家珍,向参加视频培训的伙伴清晰地讲解了养生万里行活动的目的意义、开展形式、活动特色等等。同时,白总还结合公司企业文化、使命愿景给大家介绍了养生万里行活动的未来发展、养生文化的推广计划等情况,伙伴们从中看到的不仅是公司领导对市场伙伴的关爱和重视,更有公司对传承中医养生文化的那种使命感。公司希望能够通过养生万里行活动来传播中医养生文化、督导各地党建工作从而展现太阳神快乐直销的魅力,并借助榜样的力量来提升伙伴们的从业信心使市场得以稳固发展,同时开展越来越多的公益活动、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将太阳神的“小康直销、快乐直销、和谐直销”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帮助伙伴们在获得物质与精神上的财富后,逐步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收获圆满的人生。
 
\
视频会议室直播画面
 
  为了进一步倾听伙伴们在活动中的亲身感受,节目现场还通过网络远程采访到了参加过三站养生万里行活动的经销商代表唐素萍老师,她告诉我们:通过参加活动,提升了市场伙伴们在大型会议、活动的策划与组织能力,一路同行也学习到了很多优秀伙伴们的先进经验,体验到了“看遍天下美景、吃遍天下美食、交遍天下朋友”的幸福快乐,感受到了“养身、养心、养性”的养生智慧,明白了人活着除了积累物质财富,还有许多值得我们追寻的事情,太阳神事业平台正是她圆梦的人生舞台。节目最后白总还现场解答了伙伴们对养生万里行活动的疑问,从细节出发帮助伙伴们深入理解活动的目的及意义。
  五月,2012年的太阳神养生万里行活动已经开始,与以往相比,今年的活动在开展大型养生讲座、养生操推广、党建巡查、自驾游等形式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公益、文化、养生等方面的主题元素,为进一步落实企业文化、践行企业使命、树立行业标杆增添了新的动力。绚烂的五月每一年都会如约而至,太阳神的养生之旅精彩还在继续……锁定您的梦想,让我们一起前行,加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