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公司宣传漯河美景 倡导低碳生活

发布: 2012-05-30 09:36:41    作者: 未知   来源: 漯河晚报  

 
  临近六一儿童节,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平顶山办事处为每一名坚持徒步走完全程的小记者赠送了一本由完美公司赞助出版的民间发起、以环保为主题的漫画书《低碳漫画总动员》。以此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低碳环保行动,共同建设绿色家园。
  据完美公司介绍,去年中国记者节期间,市委书记靳克文给漯河日报社小记者题写了“从小关注漯河,宣传漯河,小记者大有作为、大有可为”。为贯彻落实这一题词精神,由漯河日报社小记者团特别策划,旨在通过这一活动唤起人们对生态环保的意识,锻炼小记者坚忍不拔的毅力,激励小记者发扬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进取精神,树立良好的心理品质和健康向上的道德观念。同时,也通过这一活动更好地宣传沙澧风景区,进一步推动我市优秀旅游城市建设。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平顶山办事处获悉本次活动的策划之后,立刻表示该活动与完美公司一直秉持的“低碳环保完美生活”理念息息相通,要求协办本次活动,共同打造和谐绿色家园,因此完美公司特别为每位小记者及家长提供了活动纪念品。
  召陵区双语学校小记者程旭的爸爸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个活动不仅仅是锻炼了孩子的毅力,更是以这种徒步走的方式让孩子从小培养一种环保的意识,这样的活动我们都应该积极参加,希望以后多多组织,哪怕是我们交一点费用,都是可以的。”另外程旭的妈妈也对完美日用品系列产品给予好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