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星级旅游培训四 攀越事业新高峰

发布: 2012-05-30 09:24:58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饱览北疆风光,尽享精神盛宴。5月29日,新时代星级领导人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共同参加了国学知识培训活动,聆听了中国国际周易联合会理事崔士光先生主讲的《国学智慧与新时代人的责任与使命》讲座,并就培训内容展开了精彩的思想交流分享。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张红、顾问滕燕华应邀出席。
 
\
讲座现场
 
\
崔士光先生作报告
 
  讲座中,德高望重、国学修为深厚的崔士光先生围绕“智慧、养生、使命”三大主题,重点剖析了《易经》、鬼谷子学说等中华传统文化中所蕴含的深刻哲理,深入浅出了讲解了道德修为、精神信仰、价值导向在成就自我、管理企业中的积极作用,强调每个人都应主动学习国学精髓来指导自己的人生成长和事业发展,运用阴阳相融的理论化解矛盾,高屋建瓴地解决人生难题,智慧搭建与自己、与他人、与社会的和谐相处之道;要将养生之道融于日常生活之中,从炼身调养、守神养性、修心悟道等多方面启动身体与内心的健康基因,适四时,顺自然,宽容豁达,将健康与快乐带给自己与他人。
  崔老强调,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身肩“发展民族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责任与使命,任重而道远,作为新时代星级领导人,应以大视野、大格局,立足长远,勇于奉献,以仁义德行引领和管理团队发展,以国学深厚的传统文化内涵为指导,刚柔并济,虚怀若谷,才能最终成就人生的大境界和事业的大发展。 
 
\
与会领导和嘉宾
 
\
讲座赢得经久不息的掌声
 
  晚上,精彩的分享活动将培训活动推向高潮。星级领导人代表邱宁、夏仲成、刘志涛、宋云围绕国学讲座发表了激情澎湃的演讲。他们阐释了自己对阴阳相济、天地万物相依相存等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理解,并结合多年来打拼市场的切身体会,感悟到只有以身作则坚守道义,才能真正实现自身及团队的共同成长;只有遵循市场规则,互相协作,彼此珍惜,才能成就更高的发展目标。他们表示,作为星级领导人,身上承担着更多的责任和使命,承载着更多人的期许与希望,应以谦虚、宽容之道为准则,善纳人言,集思广益,带领团队不断成长和进步。
 
\
邱宁
 
\
与会领导和嘉宾
 
  最后,公司顾问滕燕华作了总结发言。滕总从23年跟随新时代的经历分享开始,从“定位”和“责任”两个角度,强调了每个人在工作中都应以道德为准则,以责任为荣耀,认清内心的自我。只有承载了责任与使命,才会走向更大的成功。滕顾问号召与会星级领导人学会用知识武装自己,永远保持旺盛的生命力,用智慧带领团队,不断攀越事业新的高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