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三和体系一周年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 2012-05-29 11:21:52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5月26日,来自湖南益阳、宁乡、衡阳、长沙等地的500多名绿之韵精英汇聚集团总部,共庆绿之韵华翔系统三和体系成立一周年。在这个三和人自己的节日里,大家促膝畅谈、共话发展,亲切的问候、真挚的祝福让所有伙伴都感受到了家人带来的温暖。
 
\
 
  现场,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龚振、副总经理何健绿之韵优秀经销商卫同俊、黄翔、李正沅、苏龙辉周书明夫妇、贺合群、罗国富、文超群分别送上了祝福,并寄予厚望,希望三和全体精英再接再厉,朝着更高的目标不懈奋斗。    
 
\
 
  绿之韵三和体系发展至今,凭借着伙伴们的积极进取和坚持努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庆典现场还特别颁发了销售精英奖、基础讲师聘书及优秀团队领导人奖,以资鼓励。而对于绿之韵三和体系未来的发展,创始人欧建梅发表了讲话,她回顾了三和一年来的成长历程,同时对未来的发展定下了目标。良好的发展前景、切实可行的目标让伙伴们对绿之韵事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伴随着《我们会相信奇迹》的音乐响起,绿之韵三和体系的周年庆典落下了帷幕,“相信只要我们努力,未来将无比绚丽……”歌声中,三和人心手相连、满怀豪情,誓言将为了共同的梦想,全力以赴,一路向前!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