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先行一步 社会公益共同关注

发布: 2012-05-29 11:11:20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5月26日,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在郑州市德亿歌剧院举行“捐血救人、你我同行”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仅当天上午就有数百人前来献血,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
 
\
郑州市血液中心李科长赠送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锦旗,血液中心郭副主任赠送隆力奇经销商王艺霏锦旗
 
  据悉,隆力奇发展26年来,始终不忘社会责任,隆力奇有责任、有义务奉献企业的爱心和帮助。日前,隆力奇斥资千万元冠名中国国家女篮,携手中国女篮备战伦敦奥运会,同时,隆力奇还赞助了将于6月8日至10日即将在苏州体院馆举行的中国女篮四国邀请赛。届时,中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安哥拉四支国家女子篮球队参加比赛。持续赞助优秀体育赛事,一直是隆力奇品牌发展战略的重点,作为一家有着强烈的企业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的公众企业,隆力奇长期关注和支持着我国的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隆力奇冠名此次女篮赛事赛就是要人们感受健康、美丽、时尚的品牌力量;近年来,隆力奇先后赞助了全国蹦床比赛、中美滑水对抗赛、十运会、世界杯花样游泳比赛等重大国内、国际赛事。2010年4月隆力奇又巨资赞助上海世博会苏州馆,借力世博营销;2010年9月隆力奇巨资冠名第12届世界杯花样游泳比赛,2010年隆力奇巨资拍摄的企业音乐电影《江南之恋》也取得了很大反响;2011年12月,隆力奇赞助国内、国际十大科技新闻评选;2012年隆力奇“爱家生活基金”也揭牌,重点关注学龄前儿童斜视问题。
 
\
众多隆力奇经销商前来献血
 
  从献血现场的情况来看,隆力奇所有献血者排起长队,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体检、采血样、抽血,整个活动过程气氛活跃、热烈。大家充分意识到无偿献血是爱心行动,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是一种美好品德。通过无偿献血活动开展,展现了隆力奇人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状态,树立了隆力奇河南分公司人的良好社会形象。并大量传播献血救人无损健康,奉献社会的理念,进一步实践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隆力奇精神,体现了新时代隆力奇人的精神风貌。
  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之伟董事长的话说:炎热夏季,街头献血人数相对减少,为足够保证临床用血,让我们从献血做起,也许我们的力量是有限的、微不足道的,相信通过隆力奇此次举行的大型献血义举,今后会有更多的企业,更多的个人能像隆力奇人一样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隆力奇在今后企业发展中将更多地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进一步资助慈善事业,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大力提升企业的社会形象,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更多地支持各项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创业导师中毅 2012-07-03 20:29:04 来自 IP:49.74.176.*
一台电脑、一根网线、穿着睡衣、品着咖啡......谈笑间轻松成交全国乃至全球的生意!相比曾经东奔西跑的营销生涯,现在终于体会到住家创业做网商的轻松、自由、高贵与优雅!事业人生完美结合,好的商机你我共分享。一个可以改变一生命运的绝佳创业机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