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广西灵川地区客户服务中心成立

发布: 2012-05-29 11:06:39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5月25日,绿之韵广西灵川地区客户服务中心正式成立。绿之韵湖南区域业务主任刘磊、高级经销商徐华、易建秀、张新桂出席并为服务中心剪彩,文祥辉、蒋林池、刘秀莲到场表示祝贺。灵川客户服务中心在优秀经销商扬帆、王艳、陈业创的努力下成立,标志着广西灵川地区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升级,服务意识整体提升,将为灵川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的服务。
  上午9点58分,锣鼓喧天,礼炮齐鸣。灵川客户服务中心负责人陈业创致欢迎词,他表示:灵川专卖店的成立,标志着灵川骄阳体系又一个新的起点,将和团队伙伴一起再创辉煌,把健康生活送进千万家。绿之韵集团湖南分公司业务主任刘磊,优秀经销商徐华分别致辞,勉励全体灵川地区营销伙伴齐心协力,共创绿之韵品牌建设新局面。
 
 
  下午,在服务中心举行了绿之韵健康大讲堂,绿之韵湖南分公司营养讲师尹丹为营销精英和消费者讲解了“清、调、补、衡”和谐养生理念,弘扬中华五千年养生文化,为桂林地区的亚健康人群树立了正确的保健养生观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