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山西大健康事业说明会如期举行

发布: 2012-05-29 11:04:10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佳友  

  5月20日,金士力佳友福大系统大健康事业说明会在山西临汾如期举行,福大系统创始人徐军先生、系统优秀领导人刘群领先生,金士力佳友四星签约讲师马云先生、临汾团队领导人贾吉爱女士、杨明星先生、杨艮绒女士、许芳萍女士、任存杰先生、崔东红女士及热爱大健康事业近30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会议于下午13:30准时开始,在杨艮绒女士热情洋溢的主持下,金士力佳友绩优经销商任存杰先生进行了充满激情开场致辞。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与期待中,系统领导人刘群领先生激情四溢的给大家分析了天士力集团的实力和产业布局,又解析了作为一位金士力佳友会员的事业机遇的前瞻性和社会责任感。
  山西临汾团队领导人贾吉爱女士《脑通心痛肠道通,健康快乐过一生》精彩的讲解,与会人员深深感到普及大健康教育,传播大健康理念,推广大健康产品,宣传大健康品牌,做好大健康服务的重要性。
  金士力佳友四星签约讲师马云先生《大健康产业,商机无限》深入人心的精辟剖析,让大家认识到天士力大健康产业是利益共享的财富平台,共谋发展的事业平台,实现梦想的价值平台。是千载难逢的最佳良机。
  随后,绩优经销商许芳萍女士分享了产品体验和跟随实践,让大家更加深刻的体会到金士力佳友大爱无疆的企业文化。
  最后,金士力佳友福大国际创始人徐军先生对天士力大健康产业的精辟剖析,在大健康产业的战略指导下,确定一个明确的经营机制,金士力佳友将敞开怀抱欢迎有识之士,共同打造大健康产业。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参与大健康事业,成为大健康使者。相信金士力佳友事业一定会在三晋大地落地生根,发扬光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