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自主基金再次注资500万 关爱贫困师生

发布: 2012-05-28 13:53:07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5月26日,宝健自主基金再次注资500万暨“宝健希望之星”项目启动仪式在宝健(中国)北京BDA总部举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 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伙伴关系中心部长崔子研,宝健(中国)副总裁吴学诚,宝健(中国)副总裁蔡尚荣,宝健(中国)教育与会议中心总监常有杰,来自辽宁的宝健1%志愿者代表以及数家新闻媒体记者出席活动。
 
  宝健自主基金再次注资500万,关爱延伸资助贫困大学生和贫困教师
  活动上,吴学诚副总裁代表宝健和“三个1%”员工代表、代理商代表一起将凝聚宝健人拳拳爱心的500万支票交到了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手中,注入“宝健自主基金”。宝健副总裁蔡尚荣介绍,该笔捐赠持续用于捐建宝健希望小学的同时,还将启动“宝健希望之星”项目。宝健公益把关爱延伸,将资助贫困地区出身寒门,缴纳学费困难的优秀大学生完成大学学业,并为贫困地区奉献教育的优秀教师提供学习深造机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春雷发表致辞,代表受惠于宝健资助的所有学生表示感谢,并赞扬宝健多年来对中国教育事业的持续捐助,盛赞宝健人的义举将载入中国希望工程的史册。
 
\
 
  鼓励1%志愿者“一对一”帮扶贫困学生  争做宝健希望使者
  宝健同时倡导更多的1%爱心志愿者也都能参与到希望之星项目中来。鼓励更多的1%爱心志愿者伸出双手,与贫困地区孩子结对帮扶,通过一对一的陪伴,为贫困学生送去关爱。号召1%爱心志愿者都能争做宝健爱心使者,与宝健一起共同帮助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宝健区域总代理霍元莹作为1%志愿者代表满含热泪的宣读了希望之星项目启动的倡议书。说出了所有有爱的宝健人的心声:“一份爱心,也许米粒之珠,但危难时刻就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一项善举,也许不足挂齿,但集腋成裘体现的是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一对一帮扶贫困孩子受到了在场代理商的热烈支持和响应,全场伙伴齐声高呼1%我愿意,场景十分感人。
 
\
 
  宝健持续公益  中国直销界公益捐赠占比居首位
  这次捐赠的500万以及启动的“希望之星”项目,是宝健 “中国心·宝健情”的再表达,次同时也是宝健 “三个1%”持续公益的又一次体现。宝健早在正式运营的第二年,就投身公益,捐建宝健希望小学。并在2004年,成立三个1%固定捐赠的“宝健自主基金”,并创新性的提出“让希望工程成为企业的股东”。宝健公司每年将企业应纳税所得额至少1%,宝健的员工和全国代理商承诺自愿捐出个人收入的1%的资金投入基金,帮助中国贫困地区青少年儿童获得公平的受教育机会。截至现在,宝健自主基金已经在全国捐建了46所宝健希望小学,资助了21所农民工子弟学校,帮助10万名孩子实现了上学的梦想。“做一次公益容易,做一辈子公益难”,宝健持续的慈善捐赠,迄今累计已超亿元。宝健累计公益捐赠额在中国直销企业中虽然不是第一,但是论累计公益捐赠额在业绩中占比宝健却是居首位。未来,宝健继续履行“四五计划”捐建100所希望小学的爱心承诺,践行有宝健人的地方就有希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