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狮吉林分公司举行事业说明会

发布: 2012-05-28 13:04:31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2012年5月25日,天狮全球直销事业部西北区域吉林省分公司事业说明会在长春市吉隆坡大酒店隆重举行。西北区域和吉林分公司相关领导与来自全省各地区的300多名天狮事业伙伴欢聚一堂。此次会议还特别邀请到天狮集团国家级讲师演绎天狮的企业文化课程,赢得了全场事业伙伴们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大会还为现场众多事业伙伴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新鲜资讯:肥胖带来的危害讲解,减重市场的调研,及肥胖问题的解决---强力推出了天狮集团最近上市的减肥纤体营养代餐纤诺强化固体饮料。会后分公司事业伙伴们纷纷表示,要抢先体验产品及大力推广市场。相信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会更加激励事业伙伴们,携手全力以赴为2012年天狮的腾飞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博㊣斯★ 2012-05-28 19:20:59 来自 IP:180.156.12.*
选对行,跟对人,做对事,进一步探讨直销成功的奥秘,我的扣-473684945,最专业最有实力的网商教练教你如何利用互联网在家创业!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