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名家健康大讲堂走进厦门

发布: 2012-05-25 09:39:25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迎着初夏的海风,“完美名家健康大讲堂”于5月12日再次走进厦门,在厦门亚洲海湾大酒店绽放异彩,完美人欢聚一堂,共享盛会。
 
\
 
  来自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公卫系的特邀嘉宾周玲教授从健康的重要性、如何做好心脑血管的保健等方面做了非常生活化的深入阐述。她活泼生动的演讲,使来宾们对健康的重要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及认识,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气氛热烈。
  随后,来自厦门、漳州、龙岩地区荣获海外研讨会资格的嘉宾代表上台接受了来自完美伙伴们的祝福。在馥郁花香的环绕中,在感动的掌声中,共同举杯,畅饮美酒。今日携手畅游地中海,明年相约更创辉煌。或平实,或激昂,或娓娓道来,或深情述说,嘉宾代表们的精彩分享将本次会议推向了高潮,掌声、欢呼声、喝彩声,声声敲入了每个人的心扉。放飞梦想,成就未来!
 
\
 
  惊涛拍岸,唤起了多少人对幸福生活的憧憬,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的日子里,有更多的人通过辛勤的努力和付出成就不平凡的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