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湖南地区营销精英旅游研讨会召开

发布: 2012-05-24 13:50:21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5月19日—20日,为纪念绿之韵华翔系统正大体系超凡团队成立一周年,一场以“超凡崛起、为梦出发”的主题旅游研讨会在湖南娄底成功召开。绿之韵优秀经销商李政沅、胡胜辉、贺菊英、唐新华、谢美丽、谢金玲等与来自湖南宁乡、益阳、浏阳及湖北等地的300名绿之韵营销精英畅游龙山,共享快乐。
 
\
 
  自成立以来,超凡团队一直秉承着“挑战最高成就,创造无限超凡”的信念,致力打造一支有灵魂、有学习力、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品牌团队。在绿之韵优秀经销商王尔顺的致辞中,介绍了过去一年团队伙伴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佳绩,并阐述了发展的目标和计划,激励了全体精英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此次活动还精心准备了游戏环节,乐趣十足的团队游戏不仅让伙伴们身心得到了舒放,更增强了团队意识,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活动现场,“加油!加油!加油……”一声声坚定有力呐喊助威,为参赛的队员注入了前进的动力,也让所有绿之韵超凡人都凝成了一股积极向上的力量,为梦想的舞台竭力奋进!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