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上海分公司开展美容日化专题培训

发布: 2012-05-23 09:17:38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5月19日至20日,美容日化专题培训在上海顺利举行。上海分公司经理皇甫东川,公司教育部讲师费海良、丁晓齐、姜嫚、李华琳,当地各国珍专营店店长及三百余名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
分公司经理皇甫东川致辞
 
  活动中,分公司经理皇甫东川致辞。他详细阐述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的产品优势,鼓励在场新时代人抓住学习机会,努力提高业务能力。随后,精彩实用的培训课程相继亮相。费海良讲师以《活肤养颜——解密青春密码》为题,带领大家探索衰老的真正原因,找寻控制和延缓衰老的方法,让大家清晰地了解香兰阁活肤养颜系列护肤品的特点;丁晓齐讲师带来了香兰阁珍白系列护肤品的知识介绍,全面阐述了皮肤护理的基本常识;在《你的形象价值百万》的课程中,姜嫚讲师结合专业化妆知识,指导大家塑造和提升职业形象;李华琳讲师以《丰盈水润,瞬间唤醒肌肤水动力》为题,系统讲解了肌肤护理及保养知识,并对香兰阁润妍系列化妆品的特点和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度诠释,让大家充分领略了该系列护肤品的独特魅力。此外,几位讲师还围绕化妆技巧,为新时代人进行了现场演示和指导,让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了护肤品的使用窍门。
  为期两天的培训使大家进一步丰富了美容知识,巩固了学习成果,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活动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