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黑龙江首届骨干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布: 2012-05-22 09:52:25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5月20日,绿之韵集团黑龙江分公司首届骨干研讨会圆满召开,100多名来自黑龙江省各地的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绿之韵集团东北区域业务主任周洋、绿之韵集团高级经销商徐华、刘国立、贾宝强精心策划组织,绿之韵黑龙江地区优秀经销商胡万东、翟晓明、赵巾葳、高志航、李秀华、姜泽艳出席会议。本次会议是黑龙江分公司试营业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全省骨干会议,它标志着绿之韵事业在黑龙江的发展迈入了一个新的篇章。
  会议首先由优秀经销商王亚秋给大家带来了几款产品示范。接下来,绿之韵集团东北区域业务主任周洋从公司、产品、远景三个方面为大家剖析了绿之韵事业。同时,周洋主任还就黑龙江分公司开业庆典相关事项给大家做了详细的剖析和安排。紧接着,绿之韵集团高级经销商贾宝强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心态和观念课程,高级经销商胡万东、翟晓明分别做了绿之韵事业的成功分享。最后,高级经销商刘国立从“推崇、配合、带动”三个方面给所有骨干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在大家雷鸣般的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与会经销商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借着黑龙江分公司成立这么一个良好的契机,把绿之韵的事业传播到黑土地的每一个角落,真正实现绿之韵事业在黑龙江的二次腾飞!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