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慈善基金会为缙云县残疾人送去轮椅和爱心善款

发布: 2012-05-21 09:29:22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2年5月20日第22个全国助残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富迪健康科技总裁、广东富迪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文广、富迪健康科技副总裁杨西伦代表广东富迪慈善基金会为缙云县百名残疾人送去轮椅和5万元善款。
  当日,淅淅沥沥的雨下个不停,富迪健康科技总裁、广东富迪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吴文广、富迪健康科技副总裁杨西伦、富迪健康科技发展委陈翠英女士、富迪健康科技缙云县经销商、中国狮子联会浙江祥云服务志愿者等爱心人士依然冒雨参加了捐助活动。
  活动中,吴文广总裁、杨西伦副总裁代表富迪慈善基金会在缙云县政府残工委主任、副县长赵建铭,县办副主任柯国明,县残联党组书记江来法的见证下为残疾人现场捐赠了50000元人民币,并一起为残疾人发放轮椅了。随后,吴文广总裁发表了讲话。他说,在全国助残日,全国各地都在举行扶残助残的爱心活动,富迪慈善基金会作为爱心机构,有义务积极的投身到帮扶残疾人活动中,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慈善活动能改善残疾人的生活状态。除此,吴文广总裁还鼓励残疾人一定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虽然身体有缺陷,但一样可以积极进取,在事业上做出成绩为社会做贡献。
 
\
总裁吴文广先生、副总裁杨西伦与缙云县政府相关领导一起为残疾人发放轮椅
 
\
副总裁杨西伦现场为残疾人送上50000元爱心善款
 
\
吴文广总裁在捐助仪式上发表讲话
 
  缙云县政府残工委主任、副县长赵建铭也致辞对远道而来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本县的残疾人的关怀行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为广州富迪慈善基金会代表吴文广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希望在富迪慈善基金会这样的爱心机构的号召下,能有更多人来支持和关怀残疾人。
 
\
缙云县政府残工委主任、副县长赵建铭为广州富迪慈善基金会代表吴文广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
吴文广总裁、杨西伦副总裁、富迪健康科技发展委陈翠英女士,富迪健康科技缙云县经销商与缙云县政府残工委主任、副县长赵建铭,县办副主任柯国明,县残联党组书记江来法等合影留念
 
附:受赠乡镇名单
  五云镇
  壶镇镇
  新建镇
  舒洪镇
  大洋镇
  新碧镇
  东渡镇
  方川乡
  城北乡
  七里乡
  石笕乡
  南溪乡
  木栗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