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欧圣君再续爱心 湖南卫视捐校车

发布: 2012-05-21 09:29:02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自1988年8月8日广东太阳神集团成立,24年来一直以传承民族传统文化、服务国民健康为己任,坚持“德不孤,必有邻”的企业文化为指导,用踏实稳健的企业魅力汇聚了无数有德、有志、有爱的人士形成了一支坚不可摧的经销商队伍,在成就个人事业的同时,也不断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用自己的能力来帮助那些有需要的弱势群体,也早已成为了太阳神人长久以来所奉行的行为准则。
 
\
天声一队
 
  自湖南卫视《天声一队》公益节目开播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尤其是为贫困山区孩子捐献校车这一主题,更是牵动了无数热心公益事业人士的慈善之心,收视率不断攀升,在公益传播方面的效果也不断发散。继5月4日何涛、姚忠,5月11日王国庆、刘达参与《天声一队》节目,各自捐献20万元善款送校车之后,5月18日,太阳神经销商欧圣君再伸援手,为那些上学难的山区孩子们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
节目现场
 
  本期节目延续了以往明星加盟的特色,特别邀请到了何润东、陈思成、温岚、周笔畅、杨宗纬、陈翔等当红明星,更有草根明星代表助阵献唱,在主持人何炅、汪涵的带动下,各路明星劲歌热舞募集善款,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著名导演高希希与欧圣君等爱心代表一起,现场为孩子们捐赠校车。六月初,欧圣君还将与湖南卫视节目组同行,一同为湖南古丈县罗依溪镇小学送去校车,送去温暖。
 
\
欧圣君现场捐赠20万元
 
\
与著名导演高希希同席捐赠
 
  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散播人间。太阳神经销商欧圣君现场捐助20万后,说出了这样一段话:“我与这些孩子们一样,也是一名孤儿,从小饱受了生活的艰辛与困苦,这一路以来曾经接受过很多人的关爱和扶持,一直怀揣着感恩之心。同时,我们太阳神公司也一直倡导我们能够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回报社会,帮助那些有困难的人。今天来参加这个节目,献上我的一点爱心,我想对这些孩子们说,人都有遇到困难的时候,不过不要紧,这个世界充满爱,不要哭泣!”欧圣君的一席话让现场乃至所有电视机前的观众无不为之动容,这一刻,人们记住的不仅仅是这位貌不惊人的捐赠者,更有他那份诚挚的爱心。
 
\
太阳神经销商与山区孩子们合影
 
  也许仅仅几辆校车不足以给这些孩子们带来什么翻天覆地的改变,但爱心无小事,只要我们身体力行,随时都可以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为公益事业、弱势群体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能够感动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
接受湖南卫视采访
 
  正是带着这样的一种心情,无数太阳神人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中,用自己的一言一行来践行着太阳神人的善心与责任。涓涓细流汇成江海,相信在太阳神善文化的感召下,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成为善文化的践行者,为这个充满了爱的世界增添自己的那一袭温暖。
 
\
与团队伙伴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