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安然沈阳早有前科 记者曝光曾被恐吓

发布: 2012-05-31 12:53:09    作者: 陶刚 王鹏   来源: 辽沈晚报  

   本报关于“安然”销售人员涉嫌虚假宣传、传销的报道见报后,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的反响。30日下午,当记者跟随苏家屯区执法人员对另外一家销售“安然”产品的店铺予以查封时,执法人员发现该店铺已经关门。

  目前,执法人员正在金融部门的协助下,对苏家屯区“安然”产品业务员的经济往来情况予以调查。执法部门表示:要彻底摸清“安然”产品销售人员的销售方式涉嫌传销的具体情况。

  曝光完“安然”本报记者也接到了恐吓电话。“你是辽沈晚报的记者吗?”30日一个来电显示为“专网”的电话接进了本报记者手机,“你写东西注意点,你给我小心点……”“你是谁?”记者问。“你别管我是谁1说完就挂断了电话。记者随即与警方取得了联系。

  “我是‘安然’产品的一个用户,我老伴肾不好,每天晚上都会起夜4到5次。在亲属的介绍下,我给老伴买了一套‘安然’的内衣。当时我的亲属告诉我说肯定好使,可是,穿了几个月了,我老伴起夜的情况丝毫没见好转,这时我就觉得可能是被骗了。”30日、31日,很多反映“安然”产品效果与宣传不符的读者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

  30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苏家屯区工商分局监察一大队,将信息反映给该大队大队长岳国海。

  随后,执法人员带着掌握的“安然”数名销售人员的情况来到了苏家屯区的金融部门。执法人员表示,在金融部门的配合下将迅速查清“安然”销售人员的经济往来情况,很快就可以将此事情查个水落石出。

  31日,苏家屯区工商执法人员又通过辽宁省金融部门,对一些“安然”产品销售的主要人员的经济往来情况彻底查清。下一步,执法人员将通过这些人员的资金往来情况进一步调查此事。

  苏家屯区工商分局监察一大队的岳国海大队长还表示:希望市民积极举报那些涉嫌传销和虚假宣传的事件,并通过本报设立举报电话:024-29819760。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