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山东开展树人行动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 2012-05-19 10:33:44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5月16日,绿之韵山东分公司“爱撒齐鲁,绿韵山东”两周年庆典暨“树人行动”爱心捐助活动在济南梨园大戏院隆重举行。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龚振、副总经理何健,华东区域业务总监梅其慧、业务经理谭红,山东分公司副经理孙自智以及巩春华、张美华、范桂春、张吉庆、谭佃选、申文高、马光禄、朱建昌、臧延福、徐继法、高玉霞、李家勇、曹颖、刘玉荣、陈培英等优秀经销商出席。700余名绿之韵伙伴共同分享山东分公司不断发展、走向成功的喜悦,展望山东绿之韵事业的美好未来。
 
\
 
\
 
\
 
  庆典通过“回顾与展望”、“树人行动””、“嘉宾分享”三个篇章,回顾了山东绿之韵的成长历程,弘扬绿之韵慈善文化,讲述了绿之韵人自己的故事。在热情的开场舞蹈之后,分公司全体员工以诗歌朗诵的形式为本次庆典开幕致辞。在场经销商一起回首绿之韵山东分公司从孕育到创立,从创业到发展,从发展到壮大的所经历曲折和艰辛、快乐和成就。
 
\
 
  绿之韵执行总经理龚振发表致辞,代表绿之韵集团对山东分公司两周年庆典表示衷心祝贺,感谢对多年来山东地区绿之韵伙伴与山东分公司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并将5万元爱心款物捐赠给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姜大鹏。姜秘书长也回赠绿之韵集团希望工程捐助牌匾,同时向绿之韵爱心经销商颁发了象征慈善与爱心的捐助证书。10位获资助的大学生深深鞠躬表达心中的感谢,一曲感恩的心使整个会场笼罩了一层爱的光芒。
 
\
 
\
 
\
 
\
 
  本次庆典表彰了2012年度绿之韵山东地区“希望之星”、“最具潜力领导人”等优秀经销商,同时表彰了为分公司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新蓝天泉韵团队及个人。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何健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向全场营销精英讲述了绿之韵集团未来发展梦想,所有伙伴为绿之韵的美好未来而振奋。来自湖南的优秀经销商张建军先生为山东的伙伴们作了精彩的分享,让大家对绿之韵集团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坚定了跟随绿之韵不断发展的信心。
  绿之韵山东分公司通过2年的努力拼搏、坚韧不拔地奋斗,成就了一支开拓进取的优秀队伍,走上了专业专注、稳步发展之路,打造了一支能征善战的行业铁军。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极大地鼓舞了绿之韵山东营销精英的士气,精英们纷纷表示:将抓住2012年山东分公司“提速年”的契机,围绕“稳步发展、加快步伐”的预定主题,苦练内功、积极探索,将山东打造成绿之韵发展的“全国根据地”,促进市场又快又稳又好发展,为最终夺得年度全国市场的胜利,为绿之韵美好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