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安徽分公司开展“责任与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 2012-05-19 10:25:15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5月13至14日,由安徽分公司组织的“责任与使命”主题活动在淮南市体育馆成功举办。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委员李安纲教授、专家组成员高玉坤教授、安徽分公司经理吕剑,教育部讲师邱小冬、费海良,特邀嘉宾刘洵、冯景华,以及一千余名新时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
李安纲教授作文化报告
 
  李安纲教授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题,强调了以文化引领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并深入解读了新时代文化的内涵。饱含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的文化报告极大地激发了广大新时代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高玉坤教授作健康讲座
 
  高玉坤教授为大家带来了《药食同源 寓医于食》的健康课程。她指出,中华养生学是延缓衰老、保养生命的学问,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建议大家遵循“药食同源 寓医于食”的养生保健方法,强健体魄,益寿延年,让有限的生命绽放出无限的光彩。 
 
\
特邀嘉宾刘洵演讲
 
\
特邀嘉宾冯景华演讲
 
  特邀嘉宾刘洵、冯景华以“励志、拼搏、感恩”为主线,分享了在新时代大舞台上的创业故事,鼓励大家把握命运、拼搏进取,在成就自我的同时造福他人健康,推动健康事业稳健发展。
 
\
活动现场
 
\
邱小冬讲师讲解体质养生
 
\
费海良讲师讲解美容知识
 
  14日,活动继续进行。邱小冬、费海良分别结合“体质养生”理念和美容护肤知识深入剖析了国珍、香兰阁系列产品深刻的品牌内涵和优异的产品特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