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天津市河北区政协调研完美天津分公司

发布: 2012-05-19 10:22:27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
天津市河北区政协崔志勇主席一行与分公司徐亚群经理合影留念
 
  为加强政府部门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了解侨商企业的经营情况,积极听取意见与建议,促进侨商企业健康、有序发展,5月8日下午,天津市河北区政协崔志勇主席一行来到完美天津分公司,对分公司在当地的发展、经营状况进行调研。陪同调研的领导有河北区委统战部长、政协副主席张景云,区政府侨务办主任孙建桥等一行9人。
  崔主席一行首先在天津分公司负责人徐亚群经理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分公司新的办公场所。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分公司徐经理就完美公司及天津分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企业文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向区领导作了介绍。崔主席在认真听取了徐经理的介绍后,对分公司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公司在河北区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向随行人员介绍了4月份到中山完美总部考察,对所见到优秀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管理理念及生产设施等情况,做出了高度评价。主管区侨务工作的侨办孙建桥主任着重介绍了完美天津分公司作为河北区的一家侨商企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如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希望小学及参与海河龙舟节、辛亥百年赠书等诸多社会活动等情况。分公司作为河北区纳税大户,对河北区的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座谈会的最后,崔主席对分公司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说:希望完美天津分公司再接再厉,稳步发展,为河北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此次调研,使区政府部门对完美公司又有了具体深入的了解认识,表示今后将会继续为完美公司在河北区的发展提供更为和谐的环境和相应的扶持,为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获得更大的政策支持创造了条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李百货 2012-05-20 02:37:30 来自 IP:119.135.137.*
朋友,我也了解过完美的,如果利用互联网这个先进的工具来做直销,不用担心人脉,开支小,培训专业。我也知道,你是非常优秀,我今天给你介绍的也许可以给你一些参考,让你了解一下直销行业内的最新资讯,这个对你以后在行业内做的更好是百利无一害的。可以交流一下QQ664575562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