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首届健康大讲堂成功举行

发布: 2012-05-19 10:14:45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5月16日,绿之韵国际商学院2012首届“和谐养生•清调补衡”健康大讲堂在绿之韵集团总部成功举行,超过500名绿之韵经销商及消费者齐聚绿之韵国际酒店会场,学习和谐养生理念,共同探讨健康长寿秘籍。“清调补衡”绿之韵养生套盒研发专家、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治未病中心教授李定文应邀出席并作精彩报告。本次健康大讲堂的成功举行拉开了绿之韵集团总部系列健康大讲堂的序幕,让广大绿之韵伙伴在参观公司的同时学到更多健康知识,将和谐养生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亚健康人群。
 
\
 
\
 
  在一段欢快的健康操之后,主持人隆重登场并深入分析了导致社会亚健康人群不断增多的原因,同时分享了自己身边亲人的经历,让所有在场绿之韵伙伴们深刻认识到健康、亲人对于自己的重要性。养生专家李定文教授在全场热烈掌声下登台并作“和谐养生”专题报告,全方位剖析绿之韵“清、调、补、衡”养生理念承担的价值与使命,同时呼吁更多人重视身体的亚健康状态,保持一个健康体魄。
 
\
 
    绿之韵经销商阳斌、陈照睿分别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强调了身体健康对于自己与家人的重要性,引起了广大绿之韵伙伴的强烈共鸣。作为在绿之韵总部举办的第一场健康大讲堂,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清调补衡”养生套盒现场让利促销活动,为本次健康大讲堂划上圆满的句号。大讲堂结束后,一位来自新化地区的绿之韵伙伴激动地表示:“这次健康大讲堂真的让我感到震撼,特别是主持人和几位绿之韵家人的分享让我感同深受,也对公司产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以后一定多参加类似的活动。”
 
\
 
  透过此次健康大讲堂,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高学历年轻人加入到绿之韵这个大家庭,新鲜血液的不断加入将带动绿之韵事业走上健康有序、持续发展的道路,为绿之韵的美好前景打下了坚实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