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江西省公安厅厅长公布太平洋传销 唐庆南等已被查处

发布: 2012-05-18 13:38:29    作者: 未知   来源: 江西网报  

  2012年5月10日下午15时,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舒晓琴率各设区市公安局局长、厅直有关警种负责人在腾讯微博在线交流,以下是文字实录:
 
  网友:去年看到很多关于地沟油的报道,想问问我们这里有没有这样的事情,有没有破获过这样的案子,地沟油实在太恶心了。
  [舒晓琴]:地沟油确实很害人,我省也侦破过“地沟油”犯罪案件,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欢迎广大网友向我们提供线索,打一场打击地沟油违法犯罪的人民战争,让地沟油犯罪无处藏身。
 
  网友:请问在日常的工作中,微博起到了哪些作用?微听民声、微访民意的方式较之传统方式,有什么特点呢?
  [舒晓琴]:微博具有即时性、互动性强的特点,可以让警民沟通更加畅通有效,服务群众更加便捷高效。公安机关会充分运用好这个新平台,更好地服务群众。
 
  网友:现在网上很多提示中奖的,对于这类的犯罪行为该如何处理了?
  [舒晓琴]:你反映的这种诈骗活动确实存在,公安机关已经进行了专门打击,破获了一批案件。这里,希望网友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一旦遇到这种违法犯罪行为,请及时报警,公安机关会依法进行处理。
 
  网友:现在有些民警业余生活吃喝嫖赌,百姓怕报复不敢举报,公安机关应有内部的密探,以此提高威信,镇涉社会不良现象及黑社会。
  [舒晓琴]:从严治警是公安机关加强队伍建设一以贯之的方针。公安机关内部有严格的管理制度,也有专门的部门负责民警违法违纪行为的查处。如果你有民警违法违纪线索,欢迎向我们举报。
 
  网友:请问,江西精彩生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被定性为传销了吗?
  [南昌市公安局局长王国强]:这位网友你好。经初步查明,2009年以来江西精彩生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庆南等人以“太平洋直购官方网”电子商务为幌子,以发展下线获取层级返利为诱铒,以“拉人头”“收取入门费”等方式发展渠道商收取保证金,获取非法利益,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危害,涉嫌传销违法犯罪。目前,唐庆南等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其他涉案地的查处工作也正在逐步开展。江西精彩生活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涉嫌违法犯罪的经营活动已被依法查处,“太平洋直购官方网”部分网上正当业务仍继续进行。
 
  网友:现在各种诈骗涌现,甚至还有上门诈骗,如果公安部门能时常总结案例公布出来,并指导群众该如何防范就好了。
  [舒晓琴]:建议很好。我们会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公布典型案例,提高群众防范意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