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汉沽团队大健康事业说明会顺利召开

发布: 2012-05-18 11:23:35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佳友  

  4月29日。金士力佳友福大系统汉沽团队大健康事业说明会在芦台盛大举行。福大系统的优秀领导人刘群岭先生,于澄女士莅临本次会议。
 
\
 
\
 
  在短片《行者无疆》中与会新老伙伴再一次深深感受到作为一名天士力人所担负的大健康使命是多么的重大,在短片之后,嘉宾于澄老师详细的给大家讲解了金士力佳友公司如何把中国传统医药精髓与现代医药科技有效完善的结合在一起,已达到金士力佳友追求和探索的健康理念“还原健康平衡”之后还为大家讲解了金士力佳友功能性的保健品对调整亚健康的作用。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与期待中刘群岭先生简明扼要的给大家分析了金士力佳友公司的坚强后盾天士力集团的实力和产业布局,又给所有在场人员明确解析了作为一位金士力佳友会员的事业机遇的前瞻性和社会责任感。
 
\
 
  接下来张玉华女士分享了自己如何在天士力集团金士力佳友大健康事业平台上,通过了解和使用产品而发展起自己的事业团队的愉快经历,随后绩优经销商高克荣女士和付银香女士分别给大家分享了通过使用产品自己受益和家人受益的过程,并真诚的希望所有的与会者了解并使用金士力佳友的保健品和参与大健康事业的宣传与推广。最后大会在温馨愉悦的乐曲当中圆满结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