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经销商管理委员会一次委员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 2012-05-18 10:41:41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2012年5月16日,致明德经销商管理委员会第二届一次委员预备会议于北京隆重召开,集团公司高层和近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管理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决定,6月份在韩国召开“致明德经销商管理委员会第二届一次委员(首尔)会议”。
 
\
 
  致明德经销商管理委员是集团公司强化市场运营机制,进一步深化市场管理而成立的重要机构,自2012年2月份成立以来,致明德经销商管理委员会全体会员努力奋斗,精心组织,积极配合,为致明德集团公司的发展献计献策,有针对性的解决了市场开拓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并最终实现了企业与市场的“无缝式”工作格局。此次致明德经销商管理委员会第二届一次委员预备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委员会上半年工作的积极肯定,更是对致明德经销商管理委员会长足发展的规划与部署。
 
\
 
  会上,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致明德集团公司董事长邹忠全先生为本次大会致辞, 邹总首先对致明德经销商管理委员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充分肯定了委员会全体成员在短短的时间内为集团公司管理与市场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对全体委员会提出新一阶段的要求与期望, 他希望经销商管理委员会作为集团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层积极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全力提升公司的良好市场形象和品牌美誉度,为致明德集团公司的国际化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 
 
  致明德集团公司全球常务副总裁、中国区总裁、致明德国际商学院院长董德先生在会上对致明德2012年下半年的发展做了详细的规划,为大家详细分析了致明德集团发展的强大潜能,分别从“排毒营、体验中心、教育培训、工具流、品牌宣播、服务、产品”等七个关键词深刻剖析了致明德集团对所有事业伙伴提供更加强大的支持,确保2012年下半年的发展规划顺利、全面的展开。董总的讲话激发了在座所有委员会成员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对致明德下半年发展的良好态势表示强烈认可!
 
\
 
  会上,致明德集团公司中国区运营总裁信仰东先生对致明德集团公司近期市场的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指导,他表示,将继续保持致明德集团公司市场发展的良好态势,在稳中求发展,积极创新,争取在近期市场发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之后他与大家分享了对致明德产品的亲身感受,他表示,致明德产品的品质让他更加坚信了致明德事业的发展,有了这样安全、有效的产品作为企业基石,致明德的全球化发展之路一定是无限广阔的,他希望每一个委员会成员在这样一个国际化大平台上放大梦想,提升自我。
 
\
 
  同时,致明德国际商学院业务院长刘长清就“教育培训规划”进行了深入讲解,用幽默、形象的演说分析了“市场开拓”、“市场经营”、“市场需求”、“团队培训”等问题,让大家在快乐中激发自我潜能,掀起了大会一个又一个高潮。随后就“领导人的25个原则”, 从领导者的自我素质、自我能力、自我要求等方面对与会所有委员会成员进行了领导能力的培训,大步提升了委员会成员领导力与判断力,对委员会成员训练团队、发展团队、提升团队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会后,参会委员纷纷表示将借此次会议的东风,努力开拓,为即将在韩国召开的“致明德经销商管理委员会第二届一次委员(首尔)会议”奉献一份厚礼。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