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再获国家商务部批准 直销区域扩展至5省

发布: 2012-05-17 10:34:56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5月15日,国家商务部正式核准绿之韵生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直销区域扩增申请,在原有获批的湖南省13个州、市基础上,内蒙古、辽宁、吉林、山东四省获批开展直销业务。 至此,绿之韵的直销区域已扩展至5省。
  自2010年9月15日获准直销牌照成为中西部第一家直销企业后,绿之韵集团严格按照两个《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与经销商建立规范管理机制,与消费者建立服务机制,与监管部门建立长效监管沟通机制,秉承“低调经营,行业自律”的企业宗旨,深耕企业品牌,着力市场发展。此次直销区域的大幅扩大,不仅证明绿之韵的规范经营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也彰显出绿之韵在直销业广阔发展的前景,为绿之韵事业伙伴搭建了一个更加稳健的事业平台,是国家、社会及民众对绿之韵的又一次认可和肯定。
  内蒙古、吉林、山东、辽宁四省在绿之韵企业发展中,一直是事业版图中市场占比靠前的几大省份,四省先后成立了分公司,并同时完善服务网点建设规范工作。经省、自治区商务主管部门的核查,绿之韵获准在内蒙古2市8区、辽宁2市7区、吉林2市12区县、山东3市13区县开展直销业务。新增的四省直销区域将与湖南地区一起,将绿之韵事业版图不断扩张,形成绿之韵在全国的燎原之势。
  绿之韵集团将严格按照国家规定,尽快完成此次新增直销区域的相关工作,确保早日在上述新增直销区域开展直销活动。绿之韵集团胡国安董事长表示:绿之韵集团将一如既往恪守法律法规,规范经营,遵纪自律,做让国家、消费者、经销商放心的直销企业,希望广大业务伙伴规范自律,与公司一起共同营造直销行业良好的发展环境,为打造绿之韵百年基业共同努力!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