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优莎纳益生菌新品获Consumerlab.com认证

发布: 2012-05-17 10:00:40    作者: 菲奇   来源: 直销博客网  

\
 
  营销全球的营养补充品生产公司优莎纳( USANA Health Science)宣布,其新产品生物补充剂优莎纳益生菌已经通过Consumerlab.com的测试和认可。除了有Consumerlab.com对其多种营养补充品的认证,优莎纳还拥有其它三种发自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所核验的合格证明:
  1.位于盐湖城的生产机构,是依循食品暨药物管理局所订定的优良生产实务指引; 
  2.拥有六项核心产品的所有权证明,以及数项产品合格使用于运动相关用途,不含禁药; 
  3.食品暨药物管理局的〝药物制定注册〞证明,允许生产非处方药物。
  优莎纳研发与生产高质量的营养素、个人照护品、活力素、和体重调节品等产品,直销给全球18个市场的优先消费者。
 
 
  关于Consumerlab.com
  Consumerlab.com 是一个独立的检测机构,提供的服务包括测试健康食品的纯度、化学分析、和效力。帮助消费者和医疗专业人员,确认健康食品和营养品的质量。自 1999 年以来, Consumerlab.com 已测试过 3,200 种以上的产品。并且发表其测试方法与过程,提供给消费大众自由参考取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