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华北区域外事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 2012-05-16 09:28:07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2012年5月4日,太阳神华北区域外事工作会议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圆满召开,广东太阳神集团营销总部行政总监周湘健、公共事务部经理贾哲龙、主管刘师禹及山东分支经理程海涛、山西分支经理高云龙、河南分支经理崔常松、四川分支经理徐成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太阳神河北、河南、山东、山西四地的AAC委员参加,与公司领导一起,共同商讨外事工作环境,提高外事工作的处理能力。
 
\
周总带来重要讲话
 
  会议开始,周总首先代表公司带来重要讲话,他主要从大局出发讲述了太阳神的现状、发展情况、当前的外事环境以及太阳神未来的发展,特别是公司对未来的长远规划让参会人员深受激励和启发。随后,各分支经理分别作了述职报告和外事环境分析,对各地外事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从自身出发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提出了可行性的处理方法。
 
\
贾经理主持会议
 
  会议过程中各地AAC委员与公司领导积极互动,深入分析外事工作的重要意义,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最后,贾哲龙经理进行会议总结,他重点强调了外事工作的重要性,日常需要注意的问题等,为经销商的规范运作市场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
合影留念
 
  会议在严肃活泼的氛围下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伙伴们树立了“主动承担不推卸,正确面对不惧怕”的危机处理意识,更加强了公司与各地分支机构以及经销商的配合,为加强环境建设,促进市场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