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受邀参加济南市工商局直销监管会议

发布: 2012-05-16 09:22:38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规范驻济直销企业经营行为,引导企业加强对从业人员的自我管理和行为规范,加大对直销企业会议活动的监管力度,2012年5月9日,济南市工商局组织召开了2012年驻济直销企业监管会议,太阳神山东分公司受邀参加。
  会上,太阳神与安利、玫琳凯、康宝莱、新时代、罗麦、如新等8家驻济直销企业代表,共同发起《驻济直销企业倡议书》,号召全市直销企业严格遵守直销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公平竞争、规范和谐的市场氛围。希望各企业都能够注重自我规范,强化内部管理,遵守公共商业道德,确保产品质量和消费安全,争做直销行业规范管理典范。同时,注重加强从业人员行为规范,突出消费者至上的经营理念,杜绝误导消费、夸大产品功效、销售收入、贬低同行企业及产品等不诚信行为。
  未来,太阳神也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参与各项公益事业,主动配合监管部门做好打击传销、规范直销的宣传教育工作,维护行业的社会形象,争做行业标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