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股价涨3.8% 一周内回复科蒂收购提议

发布: 2012-05-15 10:54:17    作者: 未知   来源: 凤凰财经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股市周一收盘走低,跌至三个月低点,受围绕希腊或将退出欧元区担忧拖累;道琼斯指数九个交易日中第八次下跌。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125.25点,至12695.35点,跌幅0.98%,为1月31日以来最低收盘水平。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15.04点,至1338.35点,跌幅1.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1.24点,至2902.58点,跌幅1.06%。 
  标准普尔500指数10个分类指数全部下跌,能源和金融类股跌幅居前。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跌3.2%,连续第二个交易日领跌蓝筹股,受上周该公司出现20亿美元交易损失消息冲击。在连跌两个交易日后,摩根大通市值缩水近200亿美元。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跌2.7%。 
  雅虎公司(Yahoo)股价涨2%,该公司之前表示,Scott Thompson因被曝学历造假将辞任首席执行长一职。另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Thompson曾告知公司董事,他被检查出患有甲状腺癌。 
  百思买(Best Buy Co., BBY)涨1.5%。该公司董事会已查明,前首席执行长Brian Dunn并未滥用公司资源。Dunn因与一名雇员存在不正当关系,已经于上个月离任。百思买董事会还任命了公司新董事长。 
  切萨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 Energy)涨4.8%,《华尔街日报》此前报道,该公司预计股东权益倡导者Carl Icahn很快将披露他已持有公司大量股份。 
  雅芳(Avon Products)涨3.8%,该公司之前表示,将考虑Coty近期向公司发出的收购提议,并会在一周内作出回复。 
  Ancestry.com股价跌14%,该公司称,鉴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决定连续第四季不续订“你以为你是谁”(Who Do You Think You Are?)电视节目,公司将探寻其他的分销渠道。 
  InterOil跌6.7%。该公司此前称,收到了巴布亚新几内亚政府取消与该公司签订的液化天然气项目协议的信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