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湖南分公司举办专卖店推广活动

发布: 2012-05-15 10:33:35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
喻瑾琦总监授课
 
\
伙伴分享
 
  春天的花香还在空气中萦绕,五月的阳光已把夏天悄悄的送来。在阳光明媚的五月天里,湖南分公司在伟人的故里——湘潭举办了产品推广讲座。
  此次会议设在湘潭市雨湖区灵星日用品专卖店,由店主李忠东积极组织、策划、安排;全力配合分公司活动。分公司业务姜主任向各位业务伙伴分享了公司最新资讯,讲解了产品促销政策、分析了业务成长机会点,并将丹参珍珠阿胶胶囊、净水机等新品上市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切实抓住公司促销政策,扎实开拓市场,争创佳绩。随后,湖南本省有十多年完美经验的优秀讲师喻瑾琦总监结合公司四大系列产品主讲了《完美的竞争优势》。通过他深入浅出的讲解,使伙伴懂得如何抓住公司竞争优势来拓展业务。
  讲课结束后,湘潭地区业务伙伴纷纷上台作了分享,畅谈此次课程的收获,大家表示非常感谢公司的安排和喻瑾琦、李建新等总监们的付出。活动在所有伙伴齐唱《分享》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李百货 2012-05-21 12:26:20 来自 IP:119.135.228.*
朋友,如果利用互联网这个先进的工具来做直销,不用担心人脉,开支小,培训专业。我也知道,你是非常优秀,我今天给你介绍的也许可以给你一些参考,让你了解一下直销行业内的最新资讯,这个对你以后在行业内做的更好是百利无一害的。可以交流一下qq664575562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