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出席第三届中国直销行业责任与发展峰会

发布: 2012-05-15 10:08:17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5月8日,备受直销业界关注的“2012年(第三届)中国直销行业责任与发展峰会”在重庆金源大饭店隆重召开。富迪健康科技总裁吴文广与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梅新育教授,重庆大学贸易与行政学院彭小兵教授,重庆本质副总经理金云义先生,台湾传智集团总裁、直销世纪杂志社社长李久慈先生,直销百科网CEO刘辉光,直销博客网蹇皎先生,以及众多直销企业精英欢聚一堂。
 
\
富迪健康科技总裁吴文广出席会议
 
  2012年(第三届)中国直销行业责任与发展峰会沿用第二届峰会圆桌讨论模式,分别以直销行业如何应对中国经济的变化、中国直销企业如何做大做强,这两大主题进行研讨,从宏观经济层面讨论直销,研究新机遇与挑战之下行业该如何发展及应对,和实战分析中探寻直销企业、团队做大做强之道。而且每个话题讨论都增设主题控场主持,特邀直销百科网CEO刘辉光先生、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秘书长邹尧女士担任。
 
\
本质传媒副总经理、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主任金云义在会上致辞
 
  在下午进行的“中国直销企业如何做大做强”主题讨论会上,20多家直销企业高管从实战分析中,探寻企业、团队做大做强之道。吴文广总裁以自身从业至今的行业经验、心得,为直销行业的健康发展出谋划策,并就行业现状与热点话题,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
 
\
2012年(第三届)中国直销行业责任与发展峰会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