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中国明明商传销组织案开庭审 启东负责人耿平受审

发布: 2012-05-15 09:16:17    作者: 未知   来源: 南通电视台  

\
 
  前段时间,我们节目报道了,一个叫“中国明明商”的非法传销活动在我市活动。短短几个月时间就发展了南通以及县市区数千名下线。经过公安机关的侦查,在去年十二月29日,这个非法传销组织被一举捣毁。近日,中国明明商启东地区负责人耿平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在启东法院开庭审理。在庭审中,耿平也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忏悔。
  据了解,“中国明明商”非法传销组织号称只要交4010元会费,就可以成为“环民”。上线叫根,下线叫芽,发展下线成功便叫薪种。组织方宣称:加入“明明商”后,每一个“环民”在第一年会逐月拿到数额不等的工资,第12个月能得到12.8万元,一年累积下来有40万元甚至更多。到了第二年,每个月就都会返12.8万元或更多的钱到一张名为“中国全民借助银行卡”上,这钱是取不出来的,只能刷卡购买国产品牌产品。明明商组织不销售任何产品,靠的都是发展下线来赚取分成。去年,中国明明商组织开始在南通地区活动发展下线。
  去年六月,启东人耿平与明明商传销组织南通地区负责人王伟联系,缴纳入会费4010元,成为会员,并在启东发展下线。在2011年7月至12月28日期间,耿平以及下线陆某等人先后在启东发展明明商会员130人,收取会费52万余元。2011年8月开始,大连等地的明明商传销组织相继被警方查获,相关负责人被捕。为了逃避查处,王伟等人于2011年12月22日,用明明商会员交纳的会费300万元注册成立南通明明商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被告人耿平系该公司股东,董事会成员,负责统计工作。同年12月29日,南通市公安局实施集中行动,耿平被抓获。
  被告人耿平负责启东明明商传销组织会员登记申报,会费收取以及将会费汇至南通,北京等地的管理事务。
  在庭审中,耿平也对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行为表示忏悔。
  启东法院将择日对此案进行宣判。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2467533263 2012-05-26 06:27:35 来自 IP:222.85.116.*
最新版伪钞,包过验钞机,加扣二六四九零四三五一七。

LRXY 2012-05-22 17:14:02 来自 IP:202.110.65.*
刘瑞QQ:1 7 7 9 7 0 6 1 0 2 如果您是一个有远大梦想的人请联系我,与您携手共创互联网神话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