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第三届领袖生产线初级班培训成功举行

发布: 2012-05-14 10:21:26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2012年5月5日至6日,太阳神第三届领袖生产线初级班培训在成都成功举行,来自各地的太阳神市场伙伴参加了此次培训。依靠系统完善的培训课程、轻松灵活的培训方式及全面的筹备工作,此次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进一步展现了太阳神教育的独特魅力。
 
\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包括健康与财富的关系,健康产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分析,产品销售过程中的障碍排解与销售技巧,学员在每个成长过程中的定位和目标等。商学院金克成院长将自己丰富的经验倾情相授,通过实际案例剖析的形式,将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在轻松愉悦中,让学员们掌握了知识,并能够举一反三、融会贯通。此外,更有分享和互动环节,加强沟通,及时了解伙伴们对课程的理解程度,从而保证让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不仅让学员们学习到了专业实用的销售知识,还帮助大家解决了许多在现实中遇到的销售问题。
 
\
合影留念
 
  几场课程下来,学员们解除了从业心理障碍,坚定了从业信心和信念,得到了基础生存能力、专业能力的提升,也明确了自己未来发展的基本规划。
  课后,学员们普遍表示:这两天的培训充分激发了大家的主观能动性,不仅解决了学员们自身存在的种种问题,又为以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准备,是一场兼具理论性、实用性和前瞻性的综合培训,让他们得到了全方位的提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