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与人民网结成品牌战略合作联盟

发布: 2012-05-14 09:49:50    作者: 高燕   来源: 隆力奇  

  5月11日,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人民网在北京签署了双方结成战略合作联盟协议。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在北京出席了双方的签约仪式。
  近年来,隆力奇以强大的品牌力和竞争力努力奋进,隆力奇的宏伟愿景就是实现做世界隆力奇、百年隆力奇的宏伟目标。隆力奇永远坚持的是做全世界的民众都能消费到中国制造的高品质产品。隆力奇始终秉承以创新求发展的理念,积极实施企业文化战略,加大技改力度,加快新品开发,加速人才引进,加强内部管理,使企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牢牢占据着本土日化行业的领军地位, 隆力奇目前已在全球成立八大研发机构,商标已在全球183个国家注册,在南非、喀麦隆、尼日利亚、俄罗斯、乌克兰、马来西亚、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人民网是世界十大报纸之一《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也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其“权威、实力,源自人民”的理念,以“报道全球、传播中国”为己任的负责任的态度,与隆力奇“民族隆力奇,百年隆力奇,世界隆力奇”相得益彰,隆力奇与人民网的战略合作联盟,是成熟民族品牌与优秀传播平台的强强联合,隆力奇一定会借助人民网的宣传平台,实现“世界的隆力奇”。
  据悉,近年来,隆力奇先后实施了品牌战略、多元化战略和国际化战略。隆力奇巨资赞助国内外文化、体育、医疗等公益事业。2006年、2008年,隆力奇冠名第12届、13届CCTV中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2010年4月,隆力奇巨资赞助上海世博会苏州馆,成为世博会苏州馆战略合作伙伴;2010年,隆力奇音乐电影《江南之恋》全国首映;2010年9月,隆力奇巨资冠名第十二届世界杯花样游泳比赛;2011年,隆力奇与中国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结成战略联盟,支持文艺事业;2011年12月,隆力奇赞助国内、国际十大科技新闻评选。隆力奇还积极投身到社会慈善事业,捐款,捐物,帮助社会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2012年3月,隆力奇 “爱家眼科慈善基金会”成立,重点关注学龄前儿童斜视问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