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新大泽董事长郑行受邀螺旋藻食品安全青岛研讨会

发布: 2012-05-11 12:13:43    作者: 未知   来源: 江西新大泽  

  为应对近期有关螺旋藻产品重金属铅含量超标事件对螺旋藻产业所造成的影响,同时为促进微藻产业稳健快速发展,微藻产业创新联盟于2012年4月14日至15日在山东青岛市隆重召开螺旋藻食品安全暨微藻产业创新联盟第五次研讨会。参会者为微藻联盟成员代表、特邀专家、企业代表等。会址选择在北海舰队第一招待所。
  研讨会由微藻产业创新联盟、中国海洋湖沼学会海洋生物技术分会、中国海洋湖沼学会藻类学分会、青岛市生物工程学、青岛市分析测试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如此多的单位主办研讨会,充分显示出此次研讨会具有不平凡的重大意义。
  研讨会以学术报告、共同讨论、分组讨论的形式讨论螺旋藻重金属超标及如何防治、制定联盟标准、签订联盟企业承诺书和联盟倡议书等相关内容。
  出席研讨会的有来自中科院和各大学的专家、学者28位,企业家17位。会议召集人秦松研究员特地邀请新大泽集团董事长郑行与新泽兴总经理王成萍出席此次研讨会。郑行董事长作为企业领袖在会上做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全体与会者的浓厚兴趣。这也表明新大泽集团在微藻业内居于显赫的地位。
  在全体与会者一致努力下,研讨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这次研讨会不同凡响,它对我国螺旋藻研发与生产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和导向作用。
 
\
新大泽董事长郑行先生与新泽兴公司总经理王成萍女士在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