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保定“珍爱亲情 远离传销”专题节目引群众关注

发布: 2012-05-11 10:24:28    作者: 赵飞   来源: 中新河北网保定  

  保定市工商局10日透露,由该市打传办、市工商局、市公安局主办,市电视台协办的“珍爱亲情、远离传销”专题节目4月在保定广播电台经济频道播出。开播以来,社会反响强烈,参与直播的听众达120余人。
  据介绍,节目在保定广播电台经济频道FM 99.7黄金时间8:00—8:15播出,为期1个月。每期节目首先由主持人讲解传销基本知识、危害、识别、举报方法,并在讲解过程中加入问题答案,然后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让听众参与。答对的观众除能领取相应奖品外,还能得到一本《禁止传销》宣传册。宣传册一面为禁传宣传内容,一面为空白的便签页,在为日常生活提供方便的同时,增加宣传范围和效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