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北京公司举办新品净水机培训

发布: 2012-05-10 11:11:19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继总公司4月28日组织全国各地区精英讲师对新产品净水机进行集中培训后,北京分公司于5月4日组织来自北京地区的各专卖店店主和市场业务精英200余人第一时间举行了地区首场家居新品——“七芯极”净水机知识培训及推广活动,满足了北京市场完美伙伴的期盼和需求。
 
\
刘斌高级经理致辞
 
  北京分公司高级经理刘斌首先为本次培训致辞。他通过总结北京市场在2012年开年以来的业绩情况,鼓舞大家充分利用今年净水机上市的契机,抓住机会,重视净水机的推广与销售,在业绩上创新高。
 
\
资深客户总监王建国讲解净水机
 
  本次培训的主讲人为北京地区资深客户总监王建国。王建国讲师完整地诠释并讲解了公司净水机的最新课件,让大家全面了解完美公司这款新产品,并通过现场安装演示,进一步展示完美公司净水机产品的安装方便、设计科学实用等突出特点,使大家全方位掌握了相关知识。
 
\
净水机结构展示
 
  两位参加了总公司4月28日净水机培训的高级客户总监郞北原和韩亮从不同角度对公司新日化产品识进行了讲解。韩亮从“七芯极”净水机的七大卖点入手,对比市场上现存的水机种类和多种工作原理,进一步突出我公司净水机的优势;郎北原分享了公司最近日化课件“ACC多用途”,给大家在ACC空调泡沫清洁剂的传统用途上以新的启发,拓宽销售思路。
  北京地区近年来新专卖店店主王美芝也即兴上台分享了她对净水机的销售信心,得到参会的北京市场各位专卖店主的纷纷响应。 

\
参会者认真聆听
 
  最后由公司保健食品咨询委员会委员丁建权教授进行总结。丁教授强调了在净水机推广讲解时要抓住的几大部分,启发大家:公司的产品在不断地创新,高科技知识产权的运用在新产品中所占比重越来越大,希望大家在销售中也要以创新求业绩,以创新求发展,让国际领先技术的完美净水机得到广泛推广和应用,让更多的人喝到健康的水,感受完美的品质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