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你: 来自中国直销网的朋友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海外资讯>> 正文

如新产品日本销售额获国际史上最大的成功

发布: 2012-05-10 10:52:46    作者: nao   来源: 直销博客网  

 
  问:就任为社长已经经过一年七个月了,这段时间花了最多心血的施策是?
  Ryan Napierski:目前的重心是为日本如新建造一个能够长期稳定成长的基础,之后才能培育包含成为经销商的员工在内,能唤起“革新”的人才。之前我从东日本大震灾中学到很大的教训,果然为了能安定的成长,让优秀的人才能发挥力量是非常重要的。
 
  问:2011年12月,日本如新的业绩为4亿7250万美金,考虑到汇差后换算成日圆的情况是?
  Ryan Napierski:如新2011年的换算汇率为1美金=79.62日圆(约为人民币6.17元),参考值比去年降低了8%,考虑到震灾的影响,我对这样的业绩已然相当满意。经销商也逐渐脱离震灾的影响,回复到正常的商业轨道上。
 
  问:季报的表现又是如何?
  Ryan Napierski:大致上来说,第二季因受到东日本大地震冲击,呈现商业活动一片混乱的情况。但在去年十月的全球年会,有4000名日本会员前往参加,之后就徐徐回复为平常的状态。在第四季的表现已经恢复为震灾前的水平了。
 
  问: 如新保养品和如新华茂保健食品的销售比例大概是如何呢?
  Ryan Napierski:因为在ageLOC系列产品的投入,华茂保健食品的营业额所占比例稍微上升为52%~53%,其他则是如新保养品。
 
  问:现在的商业战略或是产品、训练的重点是?
  Ryan Napierski:以长达五年的计划为基本,我们将焦点放在五个重心。
  第一点:ageLOC的推广及持续改善
  第二点:为了强化经销商的升等,领导人才的培育也相当重要。将以「成功蓝图」为中心持续推进。
  第三点:为了让公司和领导者们能同心协力往同一目标迈进,加强与领导者的连动关系性。
  第四点:所有经销商的活化性。
  第五点: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及人才开发的能力。
 
  问: 吸引更多新的经销商加入的方法是?
  Ryan Napierski:对公司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公司的愿景能得到经销商的理解与认同。我想告诉新加入经销商的事就是“所谓的成功经销商,是透过产品、人、文化和商机,让生活更加充实美好的人。”能充分理解这点的人,一定能够成功的。
 
  问:听说最近公司内部的组织体制有所改变,请问是怎么样的变化呢?
  Ryan Napierski:最大的改变是“连动”。各部门都有各自的长远课题需要克服,就结果来说却产生了各部门间连结不够紧密的问题。以“永续革新”为宗旨,我希望公司能常有新鲜的变化,实际的计划是所谓建立所谓的跨功能小组,即跨越部门间的限制,从各单位选出小组成员运作。这样的方法是否能如预料的产生新的价值,仍在持续验证中。
 
  问:在进入日本如新前,于日本雅芳有资深经历的小林和则先生的角色是?
  Ryan Napierski:小林先生是销售部门的负责人,非常的活跃。他的角色是汇整在现场的经销商的意见,并传达给公司。在如新的方针中,为了和领导人的步调保持一致,他们的意见是非常贵重的。虽然小林先生在公司是个新出现的人物,但他拥有长年于直销业界的经历,又兼有财经出身的背景,对于销售数据分析非常擅长,为了达到设定的目标能不懈努力,是个心灵坚强的人。
 
  问:对贵公司来说,营养食品的强项是?
  Ryan Napierski:ageLOC系列,是从根本上革新的产品。如新公司对于以尖端科学研发团队研发出来的产品有十足信心。由于日本逐渐步向高龄化社会,因此对于美与健康的追求的意识也大幅地提高。如新的科学力量能于其中发挥极大的作用。
 
  问:所以贵公司人将持续投入基因研究,研发新产品?
  Ryan Napierski:是的。
 
  问:为了让如新产品爱用者更加固定使用如新产品,导入CRM顾客管理系统后?
  Ryan Napierski:透过系统分析,向休眠会员寄出广告信后,立刻产生了极大的效果,营业额大幅提升。现阶段正计划导入CRM 2.0。这是为了提高消费者对于如新产品的关心度的战略,发想点是“让产品爱用者想介绍产品的魅力给别人”。如新产品的爱用者的特征是产品忠诚度很高,但其中有许多人并没有意识到可以自然的成为经销商,因此希望能透过此系统从心理上自然地引发想介绍产品给朋友的意识。
 
  问:这个 CRM 2.0将在什么时候导入呢?
  Ryan Napierski:今年还只是试验性质的导入,正式的导入将于2013、2014年左右。
 
  问: 新产品的投入计划是?
  Ryan Napierski:将于日本如新大会发表,敬请期待。
 
  问:ageLOC的销售状况如何?
  Ryan Napierski:是国际史上最大的成功。两周间就有一亿美金(约为人民币6.3亿元)的销售量。日本的营业额也令人非常满意,今后也将持续推广。
 
  问:现在贵公司的课题及解决方法?
  Ryan Napierski:公司想跟各位经销商传达“该将心力放在哪里”的讯息。也包含先前所述的五个重点中提到的培养领导人才及强化领导者间的连动。除此之外,该如何面对业界状况改变也是一大课题。追求“革新”将是我们行动的关键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

中国直销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