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展示品牌形象 绿之韵云南开远加盟专卖店隆重开业

发布: 2012-05-09 11:30:35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5月6日,绿之韵云南地区开园专卖店隆重开业。云南开远市人大副主任吴旧生、副市长曾杨、卫生局局长李兰、工商局副局长王洪伟等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并为专卖店剪彩。该加盟专卖店的正式开业,把绿之韵的健康产品带到了开远市,展示了绿之韵的品牌形象,将与云南其他的专卖店一起,成为推动云南地区绿之韵事业快速发展的重要力量。
 
\
 
\
 
  吴旧生主任在开业庆典上表示:“绿之韵作为一家优秀的民族直销企业,我们欢迎它来开远发展。同时也希望绿之韵的各位经销商合法经营、诚信经营,以质高品优的产品服务于开远人民,为开远人民的健康事业与开远的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
 
  本次庆典邀请了绿之韵集团公司市场拓展部经理梁涌,绿之韵优秀经销商黄翔、陈代琼出席。在仪式现场还举行了“抗旱救灾、绿之韵人在行动”的抗旱救灾捐赠活动,号召绿之韵经销商和到场人士关注、帮助受灾群众。同时,绿之韵营销精英们现场为因干旱而缺水的野马冲小学捐赠了200箱矿泉水。绿之韵云天团队创始人曹荣华先生代表云天团队把捐赠物资正式移交给结野马冲小学校长,用绿之韵人的浓浓爱心滋润着云南大地。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