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华莱黑茶山西落地生根 晋商精神誓传承一盏黑茶沉香

发布: 2012-05-08 16:57:05    作者: 未知   来源: 华莱  

  2012年4月28日,湖南华莱山西省晋中市代理盛大开业。山西省昔阳县政协、人大、工商等政府领导受邀出席开业仪式。山西省代理负责人徐希军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共聚晋中,祝福晋中市代理开业大吉,明天更美好。
 
直销专业网,华莱,黑茶
 
  开业仪式于上午10点18分在昔阳县迎宾街举行。现场彩旗飞扬,锣鼓喧天,礼炮齐鸣,剪彩仪式上,晋中市代理负责人贾永珍致欢迎词,她表示,晋中市代理将在与公司的精诚合作下,为华莱安化黑茶产业翻开崭新的篇章,开创崭新的纪元!
  湖南华莱山西总代理负责人徐希军在致词中表示,天下黑茶,横跨欧亚;千年沉香,一盏传承。晋中市代理的开业,将为晋中市320多万父老乡亲打开一扇了解安化黑茶文化的窗口,也将为山西市场的繁荣发展和黑茶文化的传承指明新的方向;同时将对振兴晋中市的茶经济、茶叶市场以及行业之间的交流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将为晋中市的经济建设和发展,以及茶饮市场的健康发展发挥出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晋中市代理以此为起点和契机,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确保华莱安化黑茶产业朝着健康、稳定、有序的方向发展。
 
直销专业网,华莱,黑茶
 
  山西省昔阳县的领导对“华莱健”晋中市代理入驻昔阳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晋中市代理的隆重开业表示祝贺。他说,晋中是晋商的重要发源地,晋中市代理贾永珍是大寨铁姑娘,晋商精神、大寨精神都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晋中市代理发扬晋商精神和大寨精神,加强团队建设,做大做强黑茶市场,为当地百姓造福,为当地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他表示,昔阳县委、县政府以及有关部门将予以大力扶持,希望晋中市代理能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在总公司、省代理的大力支持下,成为山西市场中的佼佼者!
  湖南华莱山西省晋中市代理的开设,将给当地及周边市场的茶友提供强大的服务支持,为当地市场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直销专业网,华莱,黑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