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山西分公司2012年第二次业务交流会议拉开帷幕

发布: 2012-05-08 09:23:07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4月21日,贯穿着2012年“立足根本,跨越发展”这一主题,完美山西分公司“尚德、突破、卓越”之2012年第二次业务交流会议正式拉开帷幕。在一双双充满期盼的目光注视下,山西分公司薄一宏高级经理、特邀嘉宾李沛俊总监、王建国总监、高娜总监及山西咨询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喜庆激昂的音乐声中身着春日盛装荣耀入场,与众多三晋完美人相聚一堂,共同畅想体验这美好的幸福时光。
 
\
山西分公司高级经理薄一宏先生致辞
 
  山西分公司薄一宏高级经理发表了精彩的致辞。一家企业的发展壮大,经济与文化需要共同前行,在薄经理专业且前瞻的带领下,近几年来,山西完美人积极参与学习、领悟古圣先贤的思想文化精髓,他希望大家在收获事业成功的同时,提高内在的素养,拥有健康的身体,和谐发展。
 
\
河南高级客户总监李沛俊先生分享“学习传统文化,提升自我价值”
 
  来自河南地区的李沛俊高级客户总监带来《学习传统文化,提升完美价值》的精彩分享。他结合多年对传统文化的研究以及从事完美的感悟,从传统文化角度,讲解如何将完美事业与中国传统文化更完美地结合,并应用到完美事业经营中,有效推动完美事业的发展。
  你的一次,他的一生!每一次奉献,都将有一个生命得以延续;每一次付出,都将有一个生命因此而重新绽放。他们将完美“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带到了山西各地。会上,薄经理为第八届献血活动获得“真情奉献奖”的专卖店颁发了奖牌。希望在他们的带动下,周边的专卖店、完美伙伴,甚至消费者也积极参与献血活动。通过微薄的力量,能帮助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拥有健康!
  会议还邀请了高娜及王建国两位高级客户总监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高总监通俗、动情的分享,将自己完美多年走过的心路历程一一道来,一个普普通通、怀揣梦想的年轻女孩,历经坎坷一路追随完美,通过不断的努力实现了自己心中的梦想。而王总监的表达理性不乏幽默,让全场的气氛达到高潮,掌声不断!
  在整个会议环节当中,一个个由完美人自编自演、承载完美公司企业文化与产品特色、饱含完美人才情和忠心的精彩节目,令人目不暇接,高潮层出不穷,将一个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呈现在大家面前。
  会议渐进尾声,在愉快的抽奖环节之后,山西地区的崔向东总监为大会做了总结。希望通过两天的会议,将学到的知识带到市场,学以致用,能给更多完美人带来思想上的洗礼,并将完美事业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实现更高的目标,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