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天津市区县政协提案工作组领导一行领导莅临天狮集团

发布: 2012-05-08 09:09:58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2012年4月27日,在天津市武清区政协领导的带领下,天津市提案委专职副主任金超、和平区政协副主席李联国、河东区政协副主席王占勤以及天津市市区县政协提案工作组领导一行领导30余人莅临天狮集团考察工作。
 
\
 
\
天津市区县政协提案工作组领导参观泰济生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
 
\
天津市区县政协提案工作组领导参观天狮博物馆
 
  天津市区县政协提案工作组领导一行领导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内的泰济生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及天狮博物馆。来访领导对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宏大的规模、多元化的接待功能和超强的服务接待能力感到震撼;对泰济生医院国际健康管理中心超前的理念、高端的设备、人性化的优雅环境和强大的专家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天狮集团的发展历程中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坚持全球化发展战略、坚持打造自主民族品牌、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科技创新与时俱进,致力于“大健康产业”发展方向表示由衷的钦佩。
  参观后,各级政协领导纷纷表示,天狮集团经过16年的飞速发展,成为一家涉足多业态、多领域、国际化的健康产业龙头企业,发展过程中不断创新、调整、完善,为天津市和武清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杰出的贡献,同时表示,今后将会持续关注与支持天狮集团的发展,最后预祝天狮集团在大健康产业发展道路上取得更加辉煌、卓越的成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