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上海公司发扬五四精神 关爱老年人健康

发布: 2012-05-07 11:15:31    作者: 未知   来源: 完美  

  5月3日,完美上海分公司团支部在“5·4青年节”来临之际,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组织完美爱心志愿服务队的伙伴们,对上海普安养老院的数百台空调进行了免费清洗和维护。伙伴们希望借助这样的机会,给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一份关爱,让他们在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里,能够用上洁净健康的空调。
 
\
活动现场
 
  总公司总裁助理兼业务管理部于显文总监特在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了此次活动。于总监在接受上海电视台现场采访时说,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我国老龄化速度的加快,老年人的健康及日常生活环境的改善需要我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这也是完美公司举行这次活动的初衷。我们日常使用的空调虽然为满足人体舒适提供了便利,但是如果不重视对它的清洁和维护,那么空调中的积尘和病菌就非常容易危害我们的健康,恰恰我们很多的养老院由于缺乏专业的清洗维护人员,而无法做到彻底清洁,从而给老人们的健康埋下了隐患。
 
\
活动仪式
 
  本次活动,完美上海分公司公司不仅为养老院提供免费的清洗服务,而且还免费提供所有清洗所需的空调清洁剂。这款空调清洁剂正是曾荣获德国总统绿色化学奖的一款绿色环保产品,它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污染,通过对空调的清洗,不仅能够有效清除空调中的有害细菌,而且还能够大大降低空调的耗电量,从而达到降低“空调病”发生率和节能的目的。
 
\
总裁助理兼业务管理部于显文总监致辞
 
  活动结束之际,老人们对完美的志愿者仍依依不舍,希望完美志愿者们常来。这次爱心志愿行不仅让养老院的老人们非常感动,而且更重要的是,让所有参与活动的完美伙伴们深深体会到了施比受有福。
 
\
上海普安养老院院长讲话
 
  同时,作为沪上纪念 “5·4青年节”的活动之一,此次爱心行动也吸引了上海各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