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国航国际联盟青岛核心领导座谈会召开

发布: 2012-05-07 10:20:15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致明德国航国际联盟山东青岛市场核心领导人座谈会于4月30日在青岛召开。来自山东省各地区的市场核心领导人30多人参加会议。
 
\
图为:杨斌先生与国航国际联盟山东青岛市场核心领导人合影
 
  致明德公司市场服务管理中心总监杨斌先生亲临会场,代表公司对放弃节假日,坚持工作在市场一线的核心领导人表示感谢,并请各位市场领导人转达对所有会员朋友的节日问候!杨斌先生结合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致明德市场运营情况,以当前致明德大好的市场形势为基础,全面剖析未来致明德事业的发展方向。并勉励大家一定要抓住当前的大好机遇,努力开创事业新局面。同时更希望大家搭乘致明德这艘健康航母平台,快速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
图为:国航国际联盟山东青岛市场核心领导人合影
 
  致明德经销商管理委员会常委、致明德国航国际联盟主要领导人任航以先生到会并就市场运作进行精彩演讲,用风趣的语言,真实的例子,和与会人员分享了市场推动、团队管理中的优秀经验。任航以先生结合国航联盟的优势,侧重分析了通过排毒营方式有效达成产品消费,高速推动市场发展,高质量建设团队的成熟运营模式。杨斌先生和任航以先生的演讲,为山东市场明确了方向,提供了方法,得到与会代表的阵阵掌声。
 
 
  致明德策略发展委员会委员王亚莲,姜贵富及南宁团队代表付秀娟,山东青岛地区领导人李秀英,孙跃进,闫华,贾健林组织并出席了此次会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