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责任与使命”航天报告会暨健康大课堂成功举行

发布: 2012-05-04 13:40:16    作者: 未知   来源: 新时代  

\
迎国旗仪式
 
  4月29日至30日,“责任与使命”航天报告会暨健康大课堂在成都召开。中国航天基金会宣传部部长、原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首任大队长申行运,新时代健康产业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谦,四川分公司经理阮野,特邀嘉宾冯景华、刘洵、熊茹兰、陶炳安、宋云、姚杰、余超,以及一千余名新时代人参加活动。
 
\
分公司经理阮野致辞
 
  分公司经理阮野在致辞中指出,新时代人不仅是健康理念的传播者,也是传承优秀文化、勇担社会责任的践行者,更是“倡导绿色消费,引领低碳生活”的环保先锋。同时,他鼓励大家牢记责任,坚定信念,为构建美好家园而不懈奋斗。
 
\
申行运部长作航天报告
 
  在《十年一剑 飞天梦圆》的讲座中,申行运部长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中国航天走过的辉煌历程,让现场新时代人深切领悟中国航天人永不言败的宝贵精神,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王谦教授带来了题为《国珍为我们开启健康新时代》的健康讲座。她结合中华养生理念,深入剖析了国珍系列保健食品的特点和使用方法。同时,她还结合松、竹所蕴含的品格精神,阐述了新时代的企业文化内涵。
  特约嘉宾冯景华、刘洵、熊茹兰、陶炳安、宋云、余超分别带来了精彩演讲,激励大家承担起新时代人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为“百年国珍”的宏伟基业添砖加瓦。
 
\
活动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