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广西兴安专卖店两周年庆典暨健康大讲堂成功召开

发布: 2012-05-04 13:28:56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2年4月29日,绿之韵广西兴安专卖店成功举办两周年庆典暨健康大讲堂活动,来自兴安及广西、湖南的众多新老绿之韵伙伴汇聚一堂,探讨绿之韵养生文化。绿之韵湖南分公司经理张薇应邀出席。此次庆典扩大了绿之韵在兴安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增强了绿之韵人和广大消费者的信心。
  活动分为庆典启动仪式和绿之韵车队形象展示两个环节,由绿之韵集团华晨系统骄阳体系领导杨帆、易建秀、张新桂、文祥辉、蒋林池等精心组织,湖南分公司业务主任刘磊全程参与筹备策划。湖南分公司经理张薇在庆典仪式上致辞并担任健康大讲座主讲。绿之韵华晨系统骄阳体系的精英们表示:将长期举办健康讲座活动,将绿之韵的健康理念和优秀产品送到广西各地,为推动广西绿之韵事业的发展持续努力。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